[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改造项目S16号、S17号、S18号、S19号地块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李沧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改造项目是2010年青岛市“两改”重点项目,作为改造涉及区域较广、拆迁安置户数较多的城中村改造项目,自动工起就受到高关注度。目前,社区居民早已入住,生活氛围浓厚,但周边配套较为稀缺。

结合市场需求,2月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发布了《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改造项目S16号、S17号、S18号、S19号地块规划变更批前公示》。


项目位于李沧区富裕路以南,黑龙江中路以东,巨峰路以西,百通馨苑六区、七区以北,将由青岛市李沧区上王埠社区居民委员会负责建设。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4521.7㎡,规划总建筑面积27083㎡,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8900㎡。配建地下停车位共计161个。

区域规划建设社区文化娱乐中心、零售商业、社区农贸市场、党群服务站及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服务周边居民。其中,LC0503-028 (S17)为娱乐康体用地,LC0503-029(S16)、LC0503-034(S18)、LC0503-035 (S19)为商业设施用地。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改造项目位于李沧商圈东部,周边有不少次新小区,如时代城、融创都会中心、伟东幸福之城、春和景明等楼盘皆位于周边。未来随着上王埠、东王埠和桃园社区商业、文化中心、农贸市场等设施开建,这一区域的生活配套将进一步升级,周边小区均可受益。

内容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