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20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公示了《顺德居幼儿园扩建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的相关信息。

4月20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公示了《顺德居幼儿园扩建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的相关信息。

据了解,青岛城阳区顺德居幼儿园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明阳路以北国城路以西。幼儿园现状规模不能满足附近小区需求,故利用东侧用地扩建6个幼儿班级,将原综合活动室改造为主门厅,连接原建筑与扩建建筑。

据公示信息,此次顺德居幼儿园扩建项目的项目单位为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设计单位为山东华烨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资质为建筑甲级)。

此次扩建工程拟扩建用地面积为4325㎡,扩建总建筑面积为3995㎡,其中扩建地上建筑面积为3604㎡,扩建地下新建筑面积为391㎡,计容建筑面积3604㎡,容积率为0.83,建筑密度为31%,绿地率为25%,停车位25个。

此次扩建项目的公示方式为:城阳规划展览馆公示区(礼阳路109号)、青岛市白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项目现场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04月20日到2023年04月26日,现场公示时间为2023年04月20日到2023年04月22日。

反馈方式为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网站、城阳规划展览馆公示区及现场意见箱。咨询电话:87765366。

内容来源: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