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0月20-21日,“促进消费宜居惟民”青岛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之进高校将走进青岛大学。

人才是一个城市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青岛着力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在青岛市工作且无房的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人才以及各类创新创业人才可按照不同人才层次标准申请人才住房。同时,青岛将继续聚焦人才日益增长的住房需求,全面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让人才“来了有房住,留下有住房”,为加快推动创业城市建设,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提供坚实的服务支撑。

为了更好的让高校师生了解房地产相关政策,10月20-21日,“促进消费宜居惟民”青岛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之进高校将走进青岛大学。

为进一步解决青年群体住房困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才政策知晓率,此次青岛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走进青岛大学,将面对面向高校师生宣传讲解青岛人才住房政策及公积金政策进行面对面讲解。

届时,青岛房产政策宣讲团的成员们,将针对高校师生关心的住房租房等房产交易与政策,进行现场解疑答惑,包括青岛人才住房政策的具体内容、适用范围、房屋补贴等政策解读,公积金灵活缴纳、购房租房提取等相关知识讲解,为师生们提供一站式政策咨询服务,帮助高校师生了解近期精品房源信息,全方位、多维度满足师生相关需求,切实让政策宣传走出机关、走进高校,实现政策服务零距离。

(“五进”活动进广场之走进海东东咖啡节图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据悉,青岛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由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青岛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等单位指导,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和青岛新闻网联合主办。

(“五进”活动进社区活动现场图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此次活动是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的一部分。目前,活动已经陆续走进青岛市各大街道社区(如红岛路社区、齐东路社区、丽海馨苑、迪生山庄、千禧龙苑、北村小区等)、广场(海东东咖啡节等)、企业(歌尔全球研发中心等),为更多市民提供住房政策咨询和服务,全方位、多维度满足购房者需求,推动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五进”活动进企业之走进歌尔图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下一步,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将持续走进高校、社区、企业、广场、商圈,并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多轮次、不间断宣传的方式,最大限度提高青岛房产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让民众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