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促进消费 宜居惟民”青岛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走进青岛日报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新闻工作者的关爱之情。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吴阳)“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记者用文字书写人间冷暖,用镜头记录社会百态,用双脚丈量寸土山河。11月7日,在第24个记者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坚守在新闻宣传一线的记者们送上节日温暖,同时也为他们提供更多关于人才住房保障和公积金服务等方面的政策信息。“促进消费宜居惟民”青岛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走进青岛日报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新闻工作者的关爱之情。

此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的业务骨干,以及中国金茂、君一控股等优质房企代表参与。活动为青岛日报社的记者们详细介绍了青岛市关于人才住房保障和公积金服务等方面的最新政策信息,为他们的住房计划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帮助。

惊喜礼物+政策宣讲,情暖记者节

当天上午,青岛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在青岛日报社举行。现场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发放了200余份随手礼,并现场抽取了3名幸运儿送上特别奖。奖品的赠送为参加活动的新闻工作者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不仅游戏好玩,还有礼品可以拿。”“这个记者节令我印象深刻。”“实在是太幸运了,没想到还能抽中奖品。”

为记者们提供专属礼物的同时,活动现场,青岛房产宣讲团的成员们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青岛市针对不同层次人才的住房保障措施,回馈他们的辛勤工作并帮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利。

政策包括人才公寓、人才租赁补贴、人才购房补贴等,并且说明了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申请材料等相关事项;同时,介绍了公积金的基本概念、缴存比例、缴存基数、缴存期限等,并且重点介绍了公积金灵活缴纳、购房租房提取等便民服务措施。

“希望新闻记者们在参与游戏领取奖品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青岛市的房产政策,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记者们可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支持和关心。

活动得到了现场记者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提出问题,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互动交流。

专属购房指导,“五进”活动传递政策红利

中国金茂、君一控股等房企代表们,则用展板和画册,向现场参与者展示了青岛市的精品房源信息。此次展示的大云谷金茂府、海尚府等项目分布在青岛市的多个区域,涵盖普通住宅、人才住房等多种不同类型房源。

现场展台还向大家发放了最新版青岛楼市地图,一张图即可了解最新楼盘和优惠信息。这些房源展示和楼盘信息,不仅展示了青岛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供需状况,也为新闻记者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和参考。

“不仅参与游戏手气爆棚赢了奖品,还在现场了解了最新的房地产市场政策信息,感觉收获很多。”朱先生说,正好自己最近有购房方面的计划,咨询过后对购房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计划。

“最近是不是新出了公积金方面的新政策?”柳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当年买房时使用的商业贷款,听说新出的政策可以办理“商转公”,在进行现场咨询之后,对政策的理解更加到位。“这样的活动实在是太贴心了,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现场得到解答。”柳女士说。

“希望青岛日报的记者朋友们,能通过我们准备的小游戏和礼品放松身心,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中国金茂大云谷金茂府项目客户经理陈晓敏介绍说,青岛金茂府期待高素质人才入住,竭力为有购房需求的新闻工作者们提供多样的选择和优惠。

据悉,“促进消费宜居惟民”青岛房产政策宣讲“五进”活动将持续进行,走进青岛市各大街道社区、广场、商圈、高校、企业,为更多的市民传递政策信息,力求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享受到最新最优惠的房地产政策和服务,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增强市民对青岛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