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近日发布《市北区合肥路公园地下停车库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选取两宗地的地下建设为公共停车场,建设单位为青岛埠西泰信投资有限公司。

为缓解齐鲁医院周边停车紧张的问题,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近日发布《市北区合肥路公园地下停车库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选取两宗地的地下建设为公共停车场,建设单位为青岛埠西泰信投资有限公司。

据了解,项目位于劲松四路以东,齐鲁医院二期北侧地下,用地面积约1.2公顷,分为两宗用地。其中1号地块用地面积约5393.6㎡,2号地块用地面积6370㎡,总建筑面积31929.78㎡,规划停车位500个。

项目将在合肥路公园(现为齐鲁康体公园)统一规划设计的基础上,按照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原则,地上规划为公园绿地,为居民提供休闲、景观场所。

除齐鲁医院外,目前项目周边分布阳光山色等多个成熟小区,另有青啤静澜山等新盘在售,停车场建成后也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现青啤静澜山(咨询电话:400-101-8532转405)在售119-192㎡底复产品,并即将加推约8300㎡商街。

内容来源自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