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崂山商业"品"字型发展趋势 大润发月底开业利群百盛建设火热 大批综合体展露头角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韩铭 | 2014-11-27 06:48:41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伴随着金家岭金融新区建设的推进,财富综合管理改革试验区的批复,时尚消费圈发展规划的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令崂山这座东部新城愈发充满商业活力。多个重量级商业项目的相继问世,逐渐勾勒出崂山商圈“品”字形的蓝图。

    在南,站在海尔路与香港路路口,向左是利群崂山购物广场,向右是上实中心金狮广场,一边是车辆穿梭,一边是塔吊林立,两大购物中心的施工现场堪称热火朝天,如同正在升起的双子星,筑成崂山商圈的南门户。

    在北,以汽车东站为圆心,南侧写字楼已经林立如森,北侧广袤的土地正在等待新生。

    在西,大润发开业在即,浮山后居民期盼的更好生活环境正在一步步照进现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