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最新:市规划局公布六处人行过街天桥选址及方案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范丽娜 | 2014-12-01 12:00:32 责任编辑:范丽娜

 

新闻网讯 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最新公告,为了治理交通拥堵问题,青岛市将在人流量、车流量最大的福州北路、辽阳西路、合肥路、黑龙江路等主干道上设置六处人行过街天桥。

此次同时公布规划的六处人行过街天桥分别是福州北路(奉化路口)人行天桥合肥路齐鲁医院人行天桥合肥路阳光山色人行天桥黑龙江路(下王埠立交桥北侧)人行天桥黑龙江路嘉凯城人行天桥辽阳西路(劲松一路处)人行天桥。六处人行过街天桥选址位置及方案同时公示,这在青岛的城建规划中还属首次。

青岛,人行过街天桥,规划方案

福州北路(奉化路口)人行天桥

建设位置:福州北路奉化路路口北侧,奉化公交车站附近。

本天桥位于福州北路奉化路路口北侧,奉化路公交车站附近,天桥很跨福州北路,呈“工”字型布置,主梁总长度为48米,净宽3.2米,梯道净宽2.1米,天桥桥下净高为5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