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了黄岛新区八宗地块的拍卖成交公告。根据公告显示,这八宗地块全部被青岛本土房地产企业竞得,并均以底价成交。

    新闻网讯 12月以来,青岛市郊土地市场热度不减,红岛、黄岛等区域新地块密集上市,各房地产企业也为2015年开发新项目而纷纷积极拿地。日前黄岛新区又有8幅地块找到“婆家”,值得一提的是这8宗地块全部由青岛的本土房地产企竞得,并且均以底价成交。

黄岛新区8宗地块成功拍卖

黄岛新区八宗地块具体成交情况

    根据土地成交公告显示,编号HD2014-3217和编号HD2014-3218均位于团结路北侧、昆仑山东侧,土地面积分别为4.1182公顷和1.7127公顷,其中出让土地部分全部为70年产权的城镇住宅用地,两宗地块分别被青岛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德轩发展有限公司7019.7728万元、2307.6329万元的成交价格成功收入囊中。

    另外,记者查阅资料发现,两宗地块除土地出让部分外,还将两座配建总建筑面积为7000㎡的6班制和9班制幼托,日后可满足居民子女入学需求,完善周边教育设施配套。

黄岛区,土地成交公告,青岛新闻网房产

成交地块大致区位图

    从地图上看,这两宗地块位于中德生态园附近。中德生态园是中德两国政府合作项目,未来力争通过10年时间,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化示范意义的高端生态示范区、技术创新先导区、高端产业集聚区、和谐宜居新城区。

    除以上两宗位于中德生态园附近的地块外,其他成交的6宗地块则全部位于老胶南区域内,自2012年底青岛行政区域重新划分以来,老胶南的经济发展逐步走上发展快车道,尤其是沿海一线的房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让这片曾经默默无闻的土地受到众人瞩目,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纷纷在这里积极拿地。

黄岛区,土地成交公告,青岛新闻网房产

成交地块大致区位图

    编号HD2014-3221和HD2014-3222地块均位于黄岛区204国道东、滨海大道北,这两宗地块全部被青岛董家口开发建设有限公司3754万元的价格拿下,土地总面积为1.601㎡的两幅地块,未来将全部建设中低价位、以中小套型为主的住宅项目。

    编号HD2014-3224和HD2014-3225地块也将全部建设为普通商品住宅项目,这两宗地块则被青岛馨梦园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地块处于张家楼镇204国道南位置,总土地面积6.9064公顷,成交总价6229.2万元

黄岛区,土地成交公告,青岛新闻网房产

成交地块大致区位图

    编号为HD2014-3219和HD2014-3223地块均也以拍卖方式成功出让,其中位于黄岛区世纪大道南、小河东村东的HD2014-3219地块被青岛蓝海湾置业有限公司以总成交价6197.1413万元成功收入囊中,该地块未来将用于住宅项目建设;HD2014-3223地块是本次拍卖中唯一一宗复合型用途的地块,用于开发城镇住宅和商服,经过竞拍最终被青岛伟腾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546万元成功竞得

    自今年6月份起,西海岸晋升国家级新区的利好消息让老胶南的发展又登上了新的发展高度,万达、保利、世茂、万科等国内知名房企的新项目陆续问世也为老胶南楼市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土地拍卖规模比较大,地块用途丰富,分布地域比较广,可见整个黄岛新区正以惊人的速度融入大青岛版图,一个现代化的滨海发展新区将呈现在世人眼前。

我要评论↓
青岛新闻网免费看房车

每周6 中午12点50分,在市北区新业广场(辽源路停车场处)集合。全面了解权威资讯,独享特殊折扣,体会便捷服务。

请选择线路
  • 市南线
  • 市北线
  • 崂山线
  • 李沧线
  • 城阳线
  • 红岛线
  • 黄岛线
  • 胶州线
  • 即墨线

其它报名方式
400-810-0532 转 888 在线咨询 查看本期所有线路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下载青岛房产客户端 随时关注楼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