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年年初海尔地产斥资22.7亿元,与万科、中海、保利、华润等地产大鳄同台竞争叫价150轮之后,成功收入囊中的蚌埠路11号地块,最新规划规划建设近50万㎡社区。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4月7日青岛市环保局官方网站发布《青岛海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尔世纪公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据了解,该项目就是今年年初海尔地产斥资22.7亿元,在与万科、中海、保利、华润等地产大鳄同台竞争,轮番叫价150轮之后,才成功收入囊中的蚌埠路11号地块,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将规划建设成为近50万平方米的超大社区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蚌埠路11号地块被正式定名为海尔世纪公馆项目。由海尔地产旗下青岛海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整个项目用地面积110633.7㎡,项目总建筑面积49413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65091㎡,包括商业及服务设施建筑面积共计69135㎡;地下建筑面积129038㎡。

蚌埠路11号定名海尔世纪公馆(图)

海尔世纪公馆项目位置宗界图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海尔世纪公馆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东北部,北侧紧邻青岛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南面为青岛立新小学,西侧为建设中的欣德远景小区,东侧为宁乡路。地块周边均与城市道路相邻,北临德兴路,南临蚌埠路,西邻规划5号线,东临宁乡路。

   据悉,海尔世纪公馆项目所在地块是新都心为数不多的巨幅地块,2015年1月20日,该地块正式走上拍卖台,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巨幅面积,使其成为了春节前青岛土地市场上独一无二的“重磅地块”,在拍卖前一度就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蚌埠路11号定名海尔世纪公馆(图)

蚌埠路11号定名海尔世纪公馆(图)

蚌埠路11号地块拍卖会(资料图片)

在拍卖当日,蚌埠路11号地块更是引来了5家竞买人同场竞价,当时海尔、万科、保利、中海、华润等知名房企都参与了竞争,这也是今年土地拍卖中“火药味”最浓的一场拍卖会,最终在经过150轮的竞价后,当日以楼面地价6500元/㎡,总成交价超过22.7亿元,被青岛海尔集团公司成功收入囊中,至今为止,该地块还是2015年青岛土地拍卖市场上的总价“地王”。

蚌埠路11号定名海尔世纪公馆(图)

蚌埠路11号地块现状实景图

蚌埠路11号定名海尔世纪公馆(图)

地块周边交通四通八达

根据记者前期走访,蚌埠路11号地块为大山看守所原址,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蚌埠路11号的海尔世纪公馆位于目前青岛市正在强势打造的新都心核心区域,周边有重庆南路、长沙路及哈尔滨路等交通主干道,东北部便是长沙路立交桥。交通方面除了多线交通线路之外,地块东向还有地铁M3号线。

目前周边已经有众多成熟社区广泛分布,其中包括:和达城上城、万科•金色城品、海尔时代广场等,二手房的价格为12000-14000元/平。北岭山森林公园、嘉定山公园等休闲场所位于地块西南方向,自然环境优越。此外,地块所在位置的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包括:青岛十七中学、青岛五十五中。就在项目不远处正在建设的麦凯乐、诺德广场等周边商铺和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设施,对这一区域的带动作用也不可小觑。

项目周边配套(实景拍摄)

据记者了解,2015年是海尔地产在青岛项目最多的一年,目前海尔地产以海客会为平台推出岛城12盘联动活动,而海尔世纪公馆这个新项目就赫然在列。这12个楼盘具体是:市南区:时代风景;市北区:云街、海尔•学府世纪公馆;李沧区:鼎世华府、Darling庄园、铂悦兰庭;开发区:山海湾、国际养生小镇、国际信息谷;胶州:御品华府;平度:海尔•首府。

如果您对蚌埠路11号海尔世纪公馆项目有兴趣,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