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世茂诺沙湾项目DE地块”变更的规划方案,此次规划的变更是根据是市场的需求而调整。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青岛市规划局黄岛分局正式发布“世茂诺沙湾项目DE地块”变更的规划方案,世茂诺沙湾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26万余㎡,是一个集别墅,高层,小高层于一体的山海别墅。此次规划的变更是该项目根据市场需求而进行的调整。

世茂诺沙湾,规划变更,黄岛新房


世茂诺沙湾大致位置图

根据项目变更规划显示:诺沙湾由沿北侧和东侧地界布置高层调整为高层在北侧集中分布,幼儿园由沿西侧道路建设调整为沿东侧道路开建。规划方案满足规划条件及国家相关规范。变更后方案项目总用地面积124266.53㎡,地上建筑面积211253.1㎡,地下建筑面积51149.26㎡,规划停车位1694辆,项目整体将规划建设4栋26层和4栋27层高层住宅,两栋9F小高层住宅,33栋6+1多层住宅,沿街配建2层商业网点,另外小区内还将配建一所6班幼儿园。

世茂诺沙湾,规划变更,黄岛新房

世茂诺沙湾项目变更规划图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世茂诺沙湾位于胶南与黄岛的交接处,属于老胶南开发新区,处于黄岛—胶南房地产开发的核心地段,周边新盘众多,纯新盘银盛泰浪琴海建邦听海凭海临风二期翰林园,以及康大地产系列康大山海语康大鑫都汇府康大鑫都汇都位于其周边。

该项目除了具有背山面海的天然优势,和坐拥黄岛度假开发与胶南的黄金海岸的人为优势之外。还拥有50000平世茂海滩公园与海水泳场和500米私家海岸线。

另外从交通上来看,世茂诺沙湾交通便利,可短时间内直达青岛各个区域,因紧邻滨海大道,并且离灵山卫距离不远,所以乘坐隧道公交车十分便利。 

世茂诺沙湾,规划变更,黄岛新房

世茂诺沙湾效果图

世茂诺沙湾项目开发方代表介绍,诺沙湾是世茂股份斥巨资打造的集海景别墅、叠院别墅、观海小高层、观景高层于一体的中国滨海托斯卡纳大型住区。产品类型主要为别墅、小高层和高层海景:别墅面积186-240平方米,其中叠院别墅是青岛首席创新产品,90平方米的户型格局让青岛市民可以提前享受小户型进入别墅阶段的待遇。90-120平方米的观海小高层,南北通透,户户观海。

另据介绍,该项目已于2012年开工建设并于当年7月开盘销售,三期也于去年7月开盘,目前均价18000元/㎡,一期预计今年年底即可入住,此次变更方案将与项目最终呈现一致,一座山海之间的托斯卡纳小城即将交付使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