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15年上半年的楼市旺季还未结束,并在6月大有越演越烈之势,六月第二周新房成交量依旧居高不下。根据统计,2015年6月7日-2015年6月13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3540套,总成交面积410378㎡。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2015年上半年的楼市旺季还未结束,并在进入6月之后大有越演越烈之势,六月第二周新房成交量依旧居高不下。根据统计,2015年6月7日-2015年6月13日青岛市新房共成交3540套,总成交面积410378㎡;其中新建住宅成交3333套,成交面积379450.06㎡。成交量次次飙升让不少地产圈业内人士对当下的新房市场充满信心。

2015年6月7日-2015年6月13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2015年6月7日-2015年6月13日一周每日成交走势

    从上周每日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一周7天中,成交量最低的一天出现在6月13日,但单日新房成交量也超过365套;而成交量最高的一天出现在6月9号,日成交高达640套。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日成交量有两天超过了600套,相当难得。除了单日最高与最低之外,上周新房成交有三天日成交量超过400套,如此高涨的销售量让六月的青岛楼市大放异彩。

青岛,新房,胶州,成交

2015年6月7日-2015年6月13日一周每日销售概况

青岛,新房,胶州,成交

2015年6月7日-2015年6月13日一周各区域新房成交比例示意图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冠军专业户黄岛区地位不保,上周被即墨市一举夺冠。根据统计上周即墨共成交新房899套。紧随其后的黄岛区上周新房成交732套,销量大不如前。第三名被城阳区夺得,城阳上周共销售新房521套,近郊片区再度成为青岛新房热销片区“前三甲”。

    第二梯队中,市北区以347套的业绩销量排名第四,虽然名次不理想,但在主城区中来看已经非常不错了;李沧区上周则以304套的销售成绩位列第六位,对于“刚需腹地”来说表现差强人意。

    即墨市此番杀出重围勇夺冠军,温泉度假区带来的置业利好对即墨楼市的撬动作用不容小觑,今年上半年即墨区域内有不少项目让购房者“眼前一亮”。中交中央公园壹品华庭世贸商都等项目均价在5000-8000元/㎡之间,高性价比给即墨楼市加分不少。此次仅夺得亚军的黄岛区,区域内热销项目项目虽多,但表现比较平均,没有特别突出者。5月黄岛区的热销项目有万达海公馆唐岛海岸海尔山海湾银盛泰星河城以及建邦听海等,随着旅游季到来,碧海蓝天的黄岛区更成了不少人心中的置业圣地。

    上周排名第三的城阳区迈入2015年后表现一直不错,身为“新晋刚需圣地”的城阳,天泰城青岛碧桂园卓越蔚蓝群岛龙湖滟澜海岸等新盘一直被不少购房者青睐。而区域内的平价别墅项目则吸引了大批的改善型购房者。

    近郊片区的垄断让主城区楼市略显黯然。市北区在“红五月”受到改善、刚需及投资各类人群共同追捧,区域内涌现出了不少热门项目,如和达城上城中海临安府信达蓝庭福邸以及金玉良缘等。虽然都有超高人气,但销量却时好时坏起伏较大。再来看李沧区,进入6月份包括海尔鼎世华府时代城蓝山湾COCO蜜城等一众新老楼盘相继加推新房源,还有新盘海信东山郡也引来各方关注,让李沧区新房市场还是十分引人注目的。

    从统计数据来看,多重楼市新政利好下,青岛楼市随着新政频传表现越发抢眼,可足见青岛新房市场蕴藏着巨大潜力。连续几周新房成交上涨也让六月楼市大放异彩。虽然楼市传统销售旺季接连走过,但青岛新房市场依旧表现昂扬,楼市“盛夏”正在到来。(数据分析整理:青岛新闻网房产)

【相关阅读】

    台东商圈50-128㎡优居典范总66万起 宜"以小换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