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图解:李沧未来还将建设八大商业项目 李村商圈蝶变加速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玟琳 | 2015-06-18 06:34:25 责任编辑:范丽娜

李沧,山东第一大商圈,李沧商圈蝶变,绿城,地铁商业

李沧八大项目分布图

    【编者按】“李村大集”曾经是山东省四大集市之一,她承载着李沧的发展,也形成了老李沧人的消费习惯,在人们眼中李村大集也代表着李村的商业。但随着李沧的发展和建设,乐客城,万达广场,银座广场等商业综合体的开门营业,李沧在人们心目中的“模样”发生了变化,成功逆袭成为现代化商圈。

    据最新数据统计,目前,李沧区的商业总面积接近100万㎡,远超台东商圈、香港中路商圈成为青岛第一大商圈。预计未来三年李沧区的商业面积将达到200多万平米,有望成为山东半岛第一商圈。李沧商业的发展不止体现在“量”上,更重要的是“质”上。所有建设的项目在提升着李沧的娱乐性和时尚性,不仅有商业,大型写字楼还有酒店等,李沧其“颜值”开始紧追市南的脚步。下面来盘点一下李沧今年正在建设,或者即将建设的8个大型商贸项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