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拿着老照片走访 看新都心浮山后联袂崛起的青岛中心商圈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5-06-24 06:35:56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几年前,双山所在区域还不叫新都心,浮山后也不及今日繁华。谁也不曾料想的是,短短几年时间后,这两个在老青岛眼中曾经的“荒凉地儿”已经成为了不少刚需望尘莫及的“好地方”。区域内高楼林立,充满着现代化气息。新都心与浮山后“联袂”的青岛中心商圈正在崛起。

    两年前,青岛新闻网记者曾经对两个区域进行过走访,如今,记者再次走访两大片区,看青岛中心商圈崛起的速度到底有多快,也为广大网友带来两个区域内商业项目的最新进展。

    【新都心】

    沿着清江路向东直到驶入黑龙江路向北,塔吊林立,一座座楼体框架拔地起,让这片区域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记者走访发现,辖区内2个市级重点项目福州路万科中心和凯德广场购物中心相继实现主体封顶。至此,由和达中心城、福州路万科中心、凯德广场等项目共同组成的新都心片区商业黄金连廊雏形初显。

浮山后,新都心,双山

凯德广场2014年施工进展图

浮山后,新都心,双山

2015凯德广场最新施工图

    万科携手凯德广场进驻新都心 预计2016年完工

    记者在位于台柳路与合肥路交界处的凯德广场施工现场看到,凯德广场项目如今已经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施工收尾工作。据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凯德广场商业项目整个工程将会于2016年完工。该建筑面积近10万㎡,总投资达1.5亿美元。建成后,除其所在的万科中心外,双山馨城、福岭小区等都将是该项目的直接受益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