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走访青岛5大商务区 从规划到建设看城市新兴板块崛起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爽 李倍 | 2015-06-30 06:16:16 责任编辑:范丽娜

    据统计,2014年浮山湾税收过亿元楼宇达23座,较2013年增加两座,约占全市“亿元楼”总数的半壁江山。截至目前,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的商务楼宇达到126座,总建筑面积424.7万平米,其中5A甲级商务楼宇达13座,占全市总量的70%左右。而且,浮山湾香港中路沿线的写字楼群价格也高高在上,均价30000-50000元/㎡不等。坊间流传一句话,凡是能把办公地址安在市南的公司一般不会太差。

商务区,青岛,浮山湾,交通商务区,金家岭,中央商务区

    浮山湾商务区是一个成熟的商务板块,除了商务办公产业发达之外,更是有着极为发达的商业,且商圈定位高端。从最先入驻的阳光百货、海信广场再到不久之前才开业的华润万象城,多家购物商场汇集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你可以找到LV、阿玛尼、香奈儿、爱马仕等顶级品牌,也能够品尝星巴克、哈根达斯等美食饮品;既可以享受到大型超市带来的便利,还能够领略到高端百货带来的时尚气息,被称为青岛的“第一商业名片”毫不为过。

商务区,青岛,浮山湾,交通商务区,金家岭,中央商务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