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2015青岛旅游大项目 商旅综合体扎堆西海岸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韩铭 | 2015-08-06 07:03:11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青岛作为一座旅游城市,旅游地产的开发节奏一直备受瞩目,也成为岛城房地产业一块不可忽视的领域。2015年,青岛规划投资3000亿元,打造80余个重点旅游项目,广泛分布在各区市,涵盖休闲度假、文化旅游、海洋旅游、乡村旅游等多元化产品。

    未来几年内,更多的来青游客将不再仅仅只是游览前海一线,而是将脚步拓展到西海岸、城阳、即墨等诸多区域,感受大青岛的魅力,届时,青岛的旅游将会再上新层级。

    世园会

    2014青岛世园会是青岛市承办的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一项国际性展会。241公顷的园区荟萃了海、陆、空的1700余种植物,展示了世界各地的园艺精品向世界呈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园艺盛宴。

    闭园2个月后,2014青岛世园会园区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转型后的世博园于3月28日开园进入常态化运营,世博园将被打造成生态旅游王国、体验休闲乐园和浪漫爱情天地。

    世园会的成功举办让所在区域受益匪浅,东李片区在短短几年摘掉“偏僻落后”的帽子,区域环境升级的同时,房地产业迅猛发展,成为岛城商住市场的重要一极。今年,世园会重新运营,让世园板块再次升温,区域内新楼盘密集亮相,和达璟城、海尔博悦兰庭率先入市取得销售佳绩,两个项目起价都在8000元/㎡左右,也标志着东李楼市逐渐走向理性。

【相关阅读】

    李沧东部映月公馆珑台实景解析 多层现房特价60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