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年最后一个楼市销售旺季临近尾声,转入11月开发商的入市热情也稍有冷却,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11月共有17个楼盘计划入市,其中纯新盘11个,加推楼盘6个。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截至10月24日,10月份青岛新房共计成交了9000余套,待10月落幕,全月新房成交量超过万套应该“轻而易举”。

    在今年最后一个楼市销售旺季临近尾声时,据市场一线调查,转入11月后,开发商的入市热情将开始稍有冷却。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统计,11月共有19个新楼盘计划入市,其中纯新盘12个,加推楼盘7个。从分区情况看,市北区共6个楼盘上市成为新房市场最热区域,而在“金九银十”楼盘扎堆入市的李沧区和黄岛区则迅速转冷,11月仅各有1个新楼盘开盘。

    旺季结束房企热情微降 李沧黄岛11月仅2盘入市

    自8月开始,一二线城市楼市进入稳定回暖期,青岛新房成交量也在9月刷新纪录。虽然舆论评价对于楼市未来预期普遍向好,但从11月岛城新楼盘入市量来看,开发商的开盘热情有所降低。“金九银十”新楼盘聚集的李沧区和黄岛区,在11月仅各有1个新楼盘开盘。

    从开盘量看,李沧区楼市在11月“降温”十分明显。九十月份李沧区达到推盘量高峰,尤其是东李片区,相继有和达璟城海尔博悦兰庭万科生态城二期等备受瞩目的项目入市,并取得了亮眼的开盘成绩。作为今年东李“6大新楼盘”之一的新城香溢紫郡,即将在11月亮相。项目起价7880元/㎡,同时联合新闻网推出团购活动,交5000元可享受开盘96折,与周边林立的新楼盘相比,新城香溢紫郡发挥后发优势,起价进一步降低。作为“姗姗来迟”的后来者,项目能否避开区域内几大新盘的“鹬蚌相争”,坐收“渔翁之利”,让人期待。

新城香溢紫郡效果图

    11月黄岛区将亮相的新楼盘为瑞源香汐海,项目位于有着“凤凰岛”之称的石雀滩居住示范区内,主推73-88㎡小高层及 85-245㎡洋房,起价8088/㎡,目前参与青岛新闻网独家团购可享6千/1万抵97折优惠。

    11月同样“1盘入市”的还有胶州市。位于胶州的海尔御品华府将在11月加推1.2期,项目主推80-120㎡户型,目前价格待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