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上臧炉房城中村改造A-1地块最新规划 全都建多层洋房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范丽娜 | 2016-02-17 07:17:35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2月16日,青岛市规划局官网发布李沧区上臧、炉房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A-1地块规划变更公示,根据最新规划公示,该项目将全部建设多层住宅,未来小区可容纳居民也将从592户增加至618户。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李沧区上臧、炉房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A-1地块位于天水路869号,项目的建设单位为青岛和达新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是2015年青岛楼市东李片区最火楼盘——和达璟城的一部分。

早在2013年6月27日该项目就已经取得《建设工程规划方案审查意见书》青规李规审字【2013】24号。按照早前已批复的方案显示,A-1地块总占地面积86203.8㎡,规划总建筑面积11183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3969㎡,包括住宅93499㎡,物业管理用房470㎡;地下建筑面积17870㎡,包括地下车库17780㎡,物业管理用房90㎡。

项目整体原规划总户数为592户。地块内部容积率为1.09,绿地率为35%,建筑密度25%,规划停车位共计597个,其中地上停车位89个,地下停车位508个。

上臧炉房旧村改造A-1地块新规划

 

为了适应市场变化需求,提高小区内部的居住舒适度,此次发布规划方案变更公示,申请变更内容包括。对A-1地块建筑布局,建筑层数及竖向进行变更,优化小区车行系统,增加地下车库面积,并将小区停车全部改为地下停车。此外,为优化建筑层数,改善居住环境,原规划方案中的7+1层住宅,部分调减为6层;同时还将充分利用现有地形,优化竖向设计,调整小区布局。

规划变更之后,该项目的占地面积不变,总规划建筑面积增至150732.4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只是略有增加,至93962㎡。虽然地上建筑面积有所增加,但新规划中住宅部分面积却有所减少,降至93275.83㎡。增加的是小区配套面积,除了原规划的470㎡物业管理用房之外,还新增了170㎡的居民健身场地。

新规划中地下建筑面积增加的比较多,增至56770.48㎡,其中包括地下车库36000.15平方米,其余都是设备管线夹层和物业管理用房。

按照最新规划,该项目未来可容纳总户数增加至618户,停车位增加至618个,全部位于地下。但该项目容积率仍为1.09,绿地率35%,建筑密度25%也都保持不变。

上臧炉房旧村改造A-1地块新规划

    说起和达璟城项目,可追溯到2014年12月17日,世园板块仅存的上臧、炉房两大旧村改造项目8幅地块公开拍卖,引来了和达、卓越等众多房企竞逐,最后和达集团以超14.6亿元拿下四幅黄金地块,随即在2015年推出了和达璟城项目。

    作为和达集团又一力作,和达璟城项目规划有花园洋房。生态墅区、瞰景高层等多个产品样态,着力打造宜居大盘。【青岛新闻网提供和达璟城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725

从整体来看,和达璟城整体由A、B、D、J四幅地块组成,总建面72万㎡,包含伴山别墅、花园洋房、山景高层、商业等多元化形态。在小区景观上,和达璟城依卧龙山山势,引山入城, 撷取欧式造园精髓,采用5重立体绿化、打造法式台地公园,社区中心公园、水景公园、大型中心广场等。此次公布最新规划的A-1地块就是该项目中距离卧龙山最近的一个组团,依山而建,独具优势。

上臧炉房旧村改造A-1地块新规划

    自2009年9月15日青岛世园会申办成功,李沧东部就迎来了房地产开发的“爆发期”,地产大鳄纷纷抢驻李沧,世园板块崛起。2014年世园会举办,241公顷生态景观园区成为东李明信片,吸引了更多的开发商和购房者。2015年,青岛世博园全新升级,已通过国家4A级风景区认证,将被永久保留下来。目前世园板块内万科生态城、中海玫瑰庭院、山河城等多个楼盘林立,多数已经陆续交付入住,生活氛围浓厚,世园会板块生态商住区已然成型。

    另据记者了解,除了此次公布规划的和达璟城A-1地块之外,这一片区的卓越地产、新城置业都将在2016年推出多层产品,或者主推花园洋房组团,可见2016这一片区将渐渐退下“刚需片区”外衣,向“改善型片区”转变。

【相关阅读】

    金水路卓越皇后道"返乡10倍路费抵房款"特价59万起

    世园大道新盘和达璟城山水高层总68万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