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琴牌老厂原址新规划问世 将建两栋商务办公楼(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朱雅青 | 2016-12-18 07:08:33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日前,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最新公告,李沧区黑龙江路617号地块改造项目规划方案正式公示。据悉,此处正是琴牌乳业的老厂原址,地块总用地面积15364.6平方米,容积率2.0,用地性质为商务办公用地,其中沿黑龙江路大厅三层,局部二层;A座八层,B座十一层。规划车位372个。

李沧,黑龙江,商务,规划,改造

黑龙江路617号地块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5364.6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9448.64平方米,其中包括地上建筑面积30656.4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792.22平方米,项目用地性质为商务办公用地,整体容积率2.0,规划两栋办公楼,其中沿黑龙江路大厅三层,局部二层;A座八层,B座十一层。规划配件车位372个。

李沧,黑龙江,商务,规划,改造

    据了解,该项目靠近李沧区政府北侧,曾是青岛市奶业总公司(后改为琴牌乳业),2007年,琴牌乳业为支持“拥湾发展”政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搬迁到胶州市太湖路6号,老工厂一直处于闲置状态。2012年-2016年,该地块曾四次走上拍卖太,但却经历了4次流拍,不少业内人士猜测其原因是超4000元/㎡的起叫价定价过高造成。今年8月,该地块再次走上拍卖台,被青岛本土房企海信地产以2690元/㎡的价格拿下,成交总价8266.15万元。

李沧,黑龙江,商务,规划,改造

    黑龙江路617号地块总平面图

李沧,黑龙江,商务,规划,改造

    黑龙江路617号地块区位图

    虽然拍卖过程并不顺利,但经过这两年的发展,该项目周边已经大变样了,从地图上来看,该项目被传统居住社区环绕,老式住宅小区包括南庄社区、河南新村社区、枣山社区等,新型社区福临万家、中海国际社区等都位于项目周边,还有在建的地铁2号线环城南路站和枣山路站也设在项目附近。从地图上来看,该项目地处李村商圈外围,大型商超仅有万达广场,与李村商圈有一段距离,各种配套都待进一步完善,未来发展极具潜力空间。

    >>>12.24日看房:市北准现房均价13800;城阳热盘均价9000;黄岛新盘均价11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