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展望2017 盘点青岛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多点开花"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6-12-19 06:58: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商业,综合体,开业

    【李沧交通商务区】

    尚街购物中心(别名:环湾城市广场)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前后

    尚街购物中心位于沧安路和安顺路的交汇处,坐落于青岛市交通商务区核心地段,靠近青岛北站,青岛首条地铁线3号以及1号线和8号线都将从项目经过。此外这里还是19条公交线路的首发站,在道路交通上结合环湾高速、交通主干道、地铁、跨海大桥等形成了紧密的立体交通网。

    据悉,尚街购物中心由5栋23-28层的住宅楼和两栋12-15层的公寓及两栋3-5层地上商业组成。项目致力于建成集shoping mall、星际酒店、品质住宅、酒店式公寓、室内步行街、主题餐饮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商业建筑群。项目预计2017年元旦前后开业。

    如今,该项目周边在售的远东海岸华府、越秀星汇蓝湾和海创一号街区等新建项目住宅均价已经达到万元线上下。而根据记者回顾,早在铁路北站动工之初的两三年前,铁路北站周边的房价仅在6500元/㎡左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