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展望2017 盘点青岛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多点开花"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6-12-19 06:58: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商业,综合体,开业

    【东李】

    万国云商(原GALA PLAZA)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位于九水路的Galaplaze被政府收购后更名为万国云商,但是内部业态并没变,一共有三个楼座,A座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B座下半部分是商超,可能会引进家乐福超市,上半部分是写字楼;C座下半部分是金融中心,上半部分是写字楼。

    万国云商占地面积约13.8万㎡,定位为“全家庭玩乐型消费时尚地”,未来还可能赢来亚马逊的加盟。目前万国云商已经雏形初现,有一部分玻璃外墙已经安装好,工作师傅正在进行最后的外立面建设和管道铺装,预计明年开业,但具体日期未定。

    万国云商属于九水路上第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随着城建建设的推进,周边的小区逐渐入住,人气越来越旺,比如相邻的保利茉莉公馆,万达悦公馆,逸景公馆,绿城郁金香岸等新兴居住社区,该项目的建设为周边居民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