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展望2017 盘点青岛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多点开花"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6-12-19 06:58: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商业,综合体,开业

    【唐岛湾】

    青岛新城吾悦广场(原:青岛梦时代广场)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

    11月29日,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太平洋奥特莱斯商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太平洋世纪置业有限公司(“甲方”)与公司子公司新城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乙方”)于近日签订《青岛梦时代广场租赁合同》,租赁期限共20年。

    按照租赁合同,甲方同意按本合同约定将租赁场所出租给新城商管用于开办吾悦广场使用,租赁场所名称变更为青岛新城吾悦广场,并在租赁期限内持续使用此名称。据悉,新城商业将运用成熟的商业运营能力和规范的管理流程对青岛新城吾悦广场进行全面经营管理,打造青岛黄岛城区的标杆商业项目,实现商业综合体在全国范围的扩张布局,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的影响。

    根据合同的约定,青岛新城吾悦广场计划将于2017年开业运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