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2月10日—2017年12月1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641套(其中住宅成交3110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5.4%),新房总成交面积501260㎡。新房成交总量环比前一周下降2.7%,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7.8%。

青岛新闻网房产12月18日讯 (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12月10日—2017年12月1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641套(其中住宅成交3110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85.4%),新房总成交面积501260㎡。新房成交总量环比前一周下降2.7%,新房成交面积却环比上涨27.8%



从上周新房市场成交表现来看,单日成交量基本上比较平均。上周单日成交量最高点出现在上周二,新房日成交601套。此外,周一周三周五周六单日新房成交都超过了500套。成交量最低点出现在周日,单日新房成交396套。

另据统计,上周青岛新房成交套均面积为137.7㎡,岁末,大户型房源展现了它惊人的市场前景和需求量。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市场成交情况来看,即墨区卫冕成功,以783套的成绩,再度稳居各区销售冠军,单周新房成交与上周基本持平。与即墨区同一水平线的还有青西新区,单周新房成交743套,这两个区域已经以绝对的优势成为青岛新房市场两大热销片区。

主城区板块,上周表现惊艳的是李沧区,李沧以一周新房成交522套的成绩,成为主城区冠军。据悉,李沧区已经连续两周涨幅惊人,成交量有大幅攀升。城阳区和市北区分别以351套和332套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南上周新房成交38套;出人意料的是崂山区,上周新房仅卖出34套,下降幅度有点大,惨变垫底。

其他近郊板块中,胶州的新房成交依然是近郊板块里的龙头老大,一周新房成交271套。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218套,平度市成交129套,都有一定幅度的下滑。

进入12月,楼市出现各种冷热不均的现象,从这周成交数据来看,值得注意的是单套成交面积有大幅度攀升,改善族大户型似乎是现在楼市的主流和主力。如今的市场流行户型,已经从原来的套二、紧凑小三居,过渡到了舒适大套三、小套四等改善户型为主。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