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青岛日报》刊登了一则青岛市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恢复公告,根据公告,国土资源局于2017年8月29日中止的城阳区王沙路东侧QDCYP-2017-8-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将于2018年1月3日恢复拍卖程序,并于1月4日9:00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拍卖。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3日讯  今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青岛日报》刊登了一则青岛市储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恢复公告,根据公告,国土资源局于2017年8月29日中止的城阳区王沙路东侧QDCYP-2017-8-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将于2018年1月3日恢复拍卖程序,并于1月4日9:00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拍卖。

根据公告,国土资源局于2017年8月29日中止的QDCYP-2017-8-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将于2018年1月3日恢复拍卖程序,并于1月4日9:00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拍卖。如果网上土地竞价达到或超过最高限价,网上土地竞价中止,2018年1月5日9:00转入网下竞商品房销售价格环节,相关程序按照原拍卖文件执行。

同时公告中表明,该地块内现有堆土,不存在权属纠纷,竞买人参与竞买均视为同意接受土地现状。竞得人可根据建设需要,对场地自行清理。

根据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出让公告,QDCYP-2017-8-1地块位于夏庄街道王沙路东侧、华安路北侧,宗地总面积6533平方米,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大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1.1,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30,绿化率(%)大于或等于35,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竞买保证金约2782.54万元,拍卖起始价3872元/平,加价幅度2元/㎡。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位于城阳夏庄街道附近,靠近青银高速、青新高速、夏庄立交桥等,交通便利,周边汇集城阳第九中学、黄埠小学等教育配套资源。另外,该位置临近龙湖蓝湖郡、金秋泰和郡等项目,颇具居住氛围。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