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今天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消息,近日,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建设项目主体封顶。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政府北侧,黑龙江中路以东、金液泉路以西,占地面积797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600.79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由档案馆、档案馆展厅、图书馆和裙楼四部分组成。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25日讯(记者 于灏源)  根据今天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消息,近日,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建设项目主体封顶。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政府北侧,黑龙江中路以东、金液泉路以西,占地面积797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600.79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由档案馆、档案馆展厅、图书馆和裙楼四部分组成。

其中,档案馆为6层,图书馆为3层,档案馆展厅和裙楼均为4层。图书馆面积约5000平方米,包括阅览用房、接待服务用房、公共活动和辅助用房、业务和技术设备用房等设施,主要承担阅读和公众服务功能。档案馆面积约10000平方米,包括档案库房、对外服务用房、档案业务和技术用房、会议研讨接待及附属用房等设施,预计可满足未来30年李沧区30万册的档案存档需求。

建成之后的李沧区图书馆、档案馆是富含文化品味的区域标志性建筑,为李沧区图书、档案管理工作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同时,也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文化娱乐的需要,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