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市国土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拍卖,位于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的2宗地块成功出让,这两宗地块被青岛孚森置业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占地面积15573㎡。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4日讯 (记者 朱雅青)今日,青岛市国土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行拍卖,位于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的2宗地块成功出让,青岛孚森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拿地,两幅地块成交总价9260.7万

土地出让信息

编号JY18-26、JY18-27地块大致位置图

编号JY18-26地块具体位置位于青岛蓝谷大任河以北、规划路以南、硅谷大道以西、莱青路以东,土地总面积6688㎡,规划建筑面积6754㎡,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01(大于1),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绿地率≥45%,出让年限为70年,起始价5877元/㎡,竞买保证金900万元。最终被青岛孚森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地块总成交价3969.33万元

编号JY18-27地块具体位置位于青岛蓝谷大任河以北、规划路以南、硅谷大道以西、莱青路以东,土地总面积8885㎡,规划建筑面积8873㎡,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01(大于1),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绿地率≥45%,出让年限为70年,起始价5897元/㎡,竞买保证金1100万元。该地块同样被青岛孚森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地块总成交价5291.3781万元

近几年,蓝色硅谷核心区正在加快,作为生态新城主要板块的“五大新镇”目前已完成了相关规划布局。这“五大新镇”分别为鳌山卫新镇、大任河新镇、嶺海新镇、温泉新镇、皋虞新镇。其中,大任河新镇定位为蓝色硅谷综合服务区,重点规划建设5.7平方公里中央商务区,承担全域行政、商务、金融、会展等综合服务功能,打造文化交流与海洋科技成果展示的城市主客厅。据悉,此次出让地块旁边即为青岛孚森置业在即墨开发的孚森金谷花园项目,由此预测,拿下了两幅新地块或将继续为孚森金谷花园扩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