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蔚蓝群岛社区再次招贤纳士,成立“和乐蔚蓝”志愿者服务队,发布“志在心中,愿在行动”的志愿者招募令,把有爱心、乐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有识之士聚集在一起、融入到社区大家庭。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服务居民,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蔚蓝群岛社区再次招贤纳士,成立“和乐蔚蓝”志愿者服务队,发布“志在心中,愿在行动”的志愿者招募令,把有爱心、乐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有识之士聚集在一起、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居民提供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创建“和乐蔚蓝”幸福宜居文明社区。

近日,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和乐蔚蓝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会议并举行授旗授牌仪式。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志宏参加了会议并阐述了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具体要求,王书记强调:大海之大是因为容纳百川,高山之高是因为它正直崇高,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给予本身是无与伦比的欢乐,让我们在服务过程中奉献爱心,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自我、获得意志的磨练和灵魂的升华。

队长范延伟介绍了志愿者服务队整体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后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安排。 

与会代表就“和乐蔚蓝”志愿者服务团队的组织构架、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志愿服务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筹划,全体人员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志愿者的服务活动,践行志愿精神,甘于奉献,为蔚蓝群岛社区建设成“积极、健康、文明”的社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服务范围涉及“爱老敬老、环境清洁、爱心护导、法律援助、心理辅导”等。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了相应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部门已经开始展开相应工作,相信在有这么一群有心、有爱、有奉献的人努力和带动下,社区发展一定会更加欣欣向荣、幸福和谐。 

招募令指出:欢迎并诚邀您来到“和乐蔚蓝志愿者服务队”,加入我们的志愿者团队。在这里,让您重拾昨日的期许,将爱心传递到触手可及的点点滴滴,改变身边的世界。在这里,让您点亮梦想,实现最质朴诚挚的志愿梦,让美好在身边发生。

曾几何时,您也有一腔的热血想要肆意挥洒;

曾几何时,您也有一颗赤诚的心想温柔以待;

曾几何时,您也有一份热爱之力想发光发热;

曾几何时,您也有一份坚定地信念守护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