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6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山东省青岛第十七中学扩建学生食堂和宿舍楼工程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青岛第十七中学将启动改扩建工程

新增食堂和学生宿舍

5月6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山东省青岛第十七中学扩建学生食堂和宿舍楼工程建筑方案批前公示》。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北区杭州路80号青岛17中校区内,建设内容主要涉及扩建学生食堂和宿舍楼工程。

根据方案显示,该工程拟利用学校北侧原男生宿舍拆除后的区域规划建设学生宿舍楼(含食堂),同步完善提升建筑周边的校园环境。项目总用地面积4698.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284.7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358.4平方米,包括学生宿舍2~6F、食堂1F和主席台等;地下建筑面积1926.37平方米,规划地下停车场15个。

青岛第三中学改扩建工程

首栋教学楼封顶 总投资2.2亿共42个教学班

日前官方发布最新消息,总投资2.2亿元的山东省青岛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首栋教学楼顺利封顶。封顶仪式上,项目施工方和监理方分别报告了封顶准备工作和下步施工进度,并表示将不断强化精品理念和责任意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把项目建成一流质量、一流品牌的精品工程。

据了解,山东省青岛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设计建设42个教学班,可容纳2100名在校学生,是市教育局直属单位重要工程之一。项目建设周期为606天,预计2022年4月交付。自2020年9月施工单位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截至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

信息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青岛晚报

编辑: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