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学位预警的学校主要有青岛莱芜一路小学、青岛德县路小学、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青岛镇江路小学,其中德县路小学和镇江路小学是今年新增的。

近年来,市南区适龄入学生源持续激增,部分学校招生安置压力不断加大。为切实维护招生秩序,合理引导入学预期,市南区2022年至2023年将持续实施学位预警制度,以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合法入学权益。

实施学位预警的学校主要有青岛莱芜一路小学、青岛德县路小学、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青岛镇江路小学,其中德县路小学和镇江路小学是今年新增的。

2022年将在以上四所学校报名的户籍适龄入学儿童,落户时间限定在2021年8月1日前。在2021年8月1日前落户,符合当年入学政策的户籍适龄入学儿童,安置在所属学区学校就读;在2021年8月1日后(含8月1日)落户、符合当年入学政策的户籍适龄入学儿童,区域统筹安置就读。

2023年将在以上四所学校报名的户籍适龄入学儿童,入学落户时间同样限定在2021年8月1日前,安置办法与2022年相同。也就是说,要在两年前落户。

此前,市北区、李沧区和崂山区多所学校也发布了学位预警信息。

来源丨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王世锋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