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市北2幅"千足金"地块即将拍卖 实地走访:隐于闹市中最后的影像(组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李倍 | 2014-11-18 07:00:06 责任编辑:范丽娜

市北,黄金地块,吴兴路,镇江路

镇江路12号地块部分实景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市北区延吉路以南、镇江路以东、江都路以西,规划北仲路以北的另一幅黄金地块—镇江路12号地块。该地块土地总面积为54007.6㎡,规划建筑总面积为188486.5㎡。整体来看,该幅地块分为土地出让部分和划拨部分,出让土地一部分建设城镇住宅,一部分为商服用地,划拨土地将建设不少于174套的公共租赁住房并配建一所9班制的科教托幼。该地块的拍卖起叫价高达8500元/㎡,竞买保证金超过2.9亿元,堪称今年上市的最具含金量地块。

市北,黄金地块,吴兴路,镇江路

镇江路12号地块部分实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