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公告,一幅位于薛家岛街道的科教地块将于7月14日进行网上拍卖出让。该地块占地面积2.3万㎡,位于北海船厂南侧,规划打造3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根据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最新公告,一幅位于薛家岛街道的科教地块将于7月14日进行网上拍卖。该地块占地面积2.3万㎡,临近北京电影学院青岛校区,规划打造建筑面积3.5万㎡的一处新教育机构。

根据公告信息显示,该地块具体位置在滨海公路南、规划滨海五路北,土地面积23480㎡,规划建筑面积35220㎡。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出让年限50年。该地块楼面地价465元/㎡,竞买保证金1638万元。

地块大致位置

从位置来看,这一地块位于薛家岛片区腹地,西侧临近北京电影学院青岛创意媒体学院以及青岛上海戏剧学院艺术学校,北侧分布有北船、武船等多家船舶制造相关企业。

伴随着企业和高等院校的入住,该地块周边的村落基本消失,建成了如南屯社区、山里小区等多个大规模的现代化居住小区。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之后,教育配套成了当前亟待改善的问题。此次该科教地块的出让,将有效补充所在片区的教育配套,满足居民的教育需求。

    据悉,该地块将于7月14日上午10点,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拍卖。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