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中海地产国际社区”已在全国建起13家,“万科紫台”建起5家,“新城香溢紫郡”霸占南方多个市场……2015年下半年青岛的大牌房企还有哪些拳头产品即将上市?

   在高楼大厦接连拔地起的今天,各式各样的房子总是让置业者眼花缭乱,于是乎许多购房者在选房时开始更加青睐于大牌开发的“拳头产品”,尤其是大鳄级开发商的“经典社区”更会第一时间引来各方关注。

    所谓经典款就是,开发商在一个城市或者一个片区建成了一处“上佳口碑”楼盘后,在其他地方复制的“类似产品”。比如“中海国际社区”,同名的产品中海地产已经在全国建起了13家,再比如“万科紫台”作为万科品牌旗下的高端小区,已经在全国成功开发了5家,而今年刚刚进驻青岛的“新城香溢紫郡”,也霸占了南方多个城市市场,有过多个成功开发的案列……

    在青岛,大鳄旗下的经典之作的还有很多,下面小编领大家一起看看,2015年下半年青岛的大牌房企还有哪些“拳头产品”即将上市——

    “万科”系列产品之【紫台】+【生态城】

    地产巨头万科近几年在青岛没少圈地。最早的万科以“自然人文”打响“魅力之城”首秀之后,又以“金色”系列捧出了“金色城品”,揭开了万科在城市中心区的住宅开发的序幕。万科的城市花园系列产品,大多位于城市的延伸带,其主力客户是白领阶层及个体成功人士。而万科红郡则是以精装别墅,带动了高端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今年下半年,万科在青岛主推的项目是位于新都心定位高端的万科紫台,以及东李片区的万科生态城。

房子 经典款 大鳄 拳头产品

万科紫台售楼处

    紫台是万科产品系的G2类产品。在全国5大城市皆取得良好口碑,最有名的是北京紫台——-高档纯板社区。青岛万科紫台,选址市北核心区域“新都心”,邻近宁乡路,坐享成熟交通及完善配套。同时紫台将成为万科在青岛打造的又一高端住宅社区,120㎡-140㎡全明通透户型搭配万科精装,均价15000元/㎡,买房即可送车位(详询电话:400-810-0532转658)。

房子 经典款 大鳄 拳头产品

万科生态城二期规划图

    2011年万科生态城一期震撼面世,开创了生态商住区的先河,日销10亿的销额一直是青岛各楼盘无法超越的典范。时隔4年,万科生态城二期携区域升级、环境升级、商业升级、教育升级、医疗升级、交通升级等载誉归来。万科生态城是万科在青岛生态商住区打造的绿色、生态、宜居的大型标杆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70万㎡,含盖了洋房,高层,小高层,商业等多种建筑形态。预计下半年即将入市。首推10栋楼座,户型为81-101㎡两居、三居,均为装修交付,起价仅为7999元/㎡,样板间已于近日开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