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浮山后佳世客开门纳客不足一年 新规划加建电影院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范丽娜 | 2015-08-26 16:20:05 责任编辑:范丽娜

浮山后佳世客规划新加建电影院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8月26日,青岛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最新公示,浮山后合肥路佳世客项目将加建电影院。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青岛河马石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浮山新区C3-2地块,即合肥路佳世客项目内。

合肥路佳世客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以北、劲松三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100066.11㎡,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了满足周边居民的影视娱乐需求,拟对原设计的三层影院区域实施改扩建,增加建筑面积约1433.39㎡。改扩建后,合肥路佳世客总建筑面积仍不突破土地出让合同要求,改扩建工程已通过结构安全鉴定看,可满足使用要求。

众所周知,在过去十年间,青岛浮山后居住区迅速崛起,如今已经晋身为青岛市第一居住区,而沿合肥路东行,四季景园、青建依山半岛、新侨花园、北国之春、鲁信含章花园、金光丽园、城建竹韵山色等众多新建小区呈带状分布。辽阳路附近及以南区域,除长春花园、湖光山色、东城国际等成熟社区外,还有许多房地产项目。在常住人口成几何式增长的同时,周边居民的娱乐需求也大幅度增加,浮山后佳世客影院扩容规划也由此营运而生。据悉,合肥路佳世客是于2014年末才开始试营业纳客的,如今时隔不足一年,影院部分就需扩容,可见浮山后片区蕴藏着强大的商业购买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