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岛城市民购房热情丝毫不减,楼盘售楼处的置业顾问更是不敢松懈。寒冬季节来看房的,那必定都是真心想买,所以如何成功抢夺这些潜在客户,成为了各售楼处的必修课。在青岛,有那么几条路,撒眼望去,多家多家售楼处并排左右,每当有购房者前来看房时,售楼处的“夺客大战”也是分外“热闹”

金华路、瑞昌路:楼盘汇集宛如小型房展会 置业顾问很有"主人翁意识"

售楼一条街,青岛,金水路,金华路

金华路上的售楼处

    时刻上演着“撕逼大战”的售楼处一条街可不止金水路一条街,位于滨海新区的金华路也在上演着同样的戏码。尽管金华路上售楼处的排布不像金水路那么密集,但沿街走来,感受着各售楼处置业顾问都“热情似火”,亲切程度还是挺令人咋舌。秀兰禧悦都金域府邸中泰信上景三家售楼处几乎是相邻而建,沿着金水路右拐到瑞昌路,则有国隆幸福城滨海1号(点击看详情)以及海信湖岛世家的售楼中心“严阵以待”,走访这一带,俨然参观一个小型房展会。

    此外,如今走金华路上,会不时被许多手持广告传单的人沿街拉客,哪怕你只是路过这里,他们也会软磨硬泡游说你进售楼处看看房子,颇有一番“可错杀一百,不可放过一个”的架势。或许因为“参与竞争的邻居”太多,各大新盘售楼中心的营销人员也都很有“主人翁”意识。有个购房者曾提到,日前他去了其中一家尚未开盘的新盘咨询房子,当置业顾问听闻他正好是从别的项目看完房子过来时,便立即向他打听别家楼盘的价格以及其他信息,并针对别家楼盘的“短处”重点推销,其敬业精神让人“刮目相看”。

    此外,在竞争激烈时期楼盘之间难免也会有一些踩着别人上位的手段,比如在某售楼处购房者在询问配套以及一些公共设施,该置业顾问就告诉他,“我们的公共配套是由政府统一供应,十分的靠谱,放心就好。不像**楼盘,公共设施配套是开发商自建的,难有保证。”这种在抬高自己的同时顺便贬低别人的手段,可谓屡见不鲜。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