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岛城市民购房热情丝毫不减,楼盘售楼处的置业顾问更是不敢松懈。寒冬季节来看房的,那必定都是真心想买,所以如何成功抢夺这些潜在客户,成为了各售楼处的必修课。在青岛,有那么几条路,撒眼望去,多家多家售楼处并排左右,每当有购房者前来看房时,售楼处的“夺客大战”也是分外“热闹”

    开发商将目光瞄向市区 近郊楼盘到市南扎堆设售楼中心

拔地而起的新项目

    这些售楼处之所以挤在一起,是因为他们的项目就聚在了同一片区,所以每天PK也是不得已的事情。但也有“售楼一条街”,虽然在这里销售的楼盘相去甚远,却为了“好地段”而凑在了一起。

    市南区的新盘同如凤毛麟角,但出现是市南区的售楼中心,却并不鲜见。就像南京路,它一度成为了最火爆的“售楼一条街”,集结了黄岛新、城阳、即墨等楼盘项目售楼中心。去年8月份,在南京路和闽江路交汇处的确已经有三处楼盘的售楼中心,从西往东依次是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三盛·国际海岸接待中心金科·阳光美镇(点击看详情)。不仅是这里,从路口沿着南京路向南走,在马路西侧还依次有青岛东方影都万达·海公馆销售中心,港中旅·海泉湾公馆营销展示馆(点击看详情)。据了解,在市区人流量大的区域设置售楼中心,能够方便购房者更快捷地了解项目信息,这是最直接有效的营销手法。

    虽然目前这些售楼中心随着项目销售进度不少都已经撤离,但类似于南京路这样吸引开发商的“售楼处一条街”,数量却越来越多,也颇受郊区新盘开发商的青睐。以往,售楼中心一般选在项目底商、或是项目公用设施,购房者可以在现场了解到很多楼盘信息,可以看样板间对产品产生直观印象,还可以在工地上转一圈,了解工程进度。如今,售楼中心选在市中心则是被认为营销作用更加突出。

    一家位于即墨的楼盘销售经理表示,在出售楼盘的过程中,项目展示最重要的场所就是售楼中心,由于项目位于即墨,距离市区距离远,为了扩大客户面只能在市区设立售楼中心。他坦言,尽管在市区设立售楼中心会面临更多的竞争,也会花费不菲的租金,但能让更多的市区百姓了解到他们的项目,还是十分值得的。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