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6月26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SN0401-003地块控规调整批前公示》

6月26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SN0401-003地块控规调整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市南区海天中心以东、香港西路以南,东海二路以西,嘉合大厦以北。此次规划变更,将该地块原规划用途从商务办公商业混合用地变更为商住混合用地

图片来源: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最新规划显示,为提升片区城市品质,盘活低效用地,拟对已批复《市南区中心区及海岸带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青政函[2019]28号)中SN0401 -003地块(香港西路52号、52号甲地块)用地性质、容积率等指标进行调整。

地块用地性质由商务办公商业混合用地变更为商住混合用地,住宅部分比例不超过30%;容积率由12调整为5.5,建筑高度、绿地率以最终批准方案为准。此外,该地块还将配建10KV变(配)电室、居民健身场地等。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SN0401-003地块位于青岛市南区黄金海岸线的黄金地角,地理位置优越,东西两侧分别是海天中心与深蓝中心项目,地块北侧紧邻香港路,南侧为东海路,步行就可到达海边,是目前青岛市前海一线上为数不多的黄金地块。

据悉,该地块也是二批次地块推介会中重点推介的地块,目前尚未拍卖。根据推介资料显示,地块目前现状为空地,具备快速开工条件,地块东西长约139米,南北长约72米。是浮山湾片区内为数不多的可开发利用用地,周边目前配套完善,距离海岸线仅约400米,万象城、银座中心、佳世客等大型商业综合设施齐全。

记者:广夏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