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022年四季度新版楼市地图新鲜出炉,抓紧时间申请领取啦!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2022年四季度新版楼市地图新鲜出炉,抓紧时间申请领取啦!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全套楼市地图展示

新增三十余新楼盘市区价格看涨

新版楼市地图除了700余个楼盘信息更新之外,还新增三十余个新楼盘,包括李沧区华新园君望公馆、金茂世园会、云谷金茂府;市北区青铁安澜地、青岛润府、保利悦公馆;西海岸海信星海湾、瑞源和苑、青城翰章;城阳区仙居花园、绿地凤玺台等近期热门楼盘。

李沧区云谷金茂府位置

从四季度楼市图中楼盘信息来看,近期西海岸、平度市、城阳区部分区域有个别楼盘出现了价格下调,下调幅度大约在1000元/㎡左右。但整体上楼市价格仍十分稳定,市内主要区域楼盘价格甚至有上涨,尤其是新入市楼盘售价普遍高于周边房价,例如李沧区新盘云谷金茂府,装修高层9月底开盘,售价达到了30000元/㎡。

四区市在售房源较多竞争激烈

时间飞逝,一转眼已经到了2022年尾。今年楼市可谓热闹非凡,各种楼市新政层出不穷,利率不断下调,限购也有所放松,购房成本大大降低。

另一方面,市区新盘量少,可选择性不多,而胶州市、西海岸、城阳区、即墨区四个区域在售新盘数量较多,楼市竞争较为激烈。

西海岸在售新盘

除了楼盘位置和信息,地图中还标注了学校、医院、地铁线路和站点等配套信息,以及区域板块标注,可帮助您更加了解区域划分。

地图为免费领取,闲暇时间可到市南软件园5号楼8层自取,想通过快递领取的朋友需要在下方报名,快递为到付,需要您自付邮费哟。

有两种领取方式:

线下自取点

地址: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8楼。工作日早9点至下午5点。

线上领取

通过邮递的方式领取:统一发快递,按照您线上申请时填写的地址,给您快递到家!

点击领取地图

特别说明

楼市地图为免费领取。

但如果选择邮寄,需要支付快递费,是到付的。

不包邮哦~~

愿意支付快递费的亲可以报名线上领取。

最后小编祝愿青岛楼市地图可以帮助您找到心仪的楼盘,早日买到心仪的房子。网上报名领取地图的亲亲注意接听电话,小编会进行信息核对哦。

领取青岛楼市地图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咨询:400-101-8532转888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