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胶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一期最新规划建设方案,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由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户数2287户,产品以高层、小高层为主。龙湖天街项目这回要先落户胶州了,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日前,胶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一期最新规划建设方案,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由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户数2287户,产品以高层、小高层为主。龙湖天街项目这回要先落户胶州了,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总平面图

根据新规划显示,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一期规划用地面积85019㎡,总建筑面积336480.8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6215.44㎡,地下建筑面积80265.44㎡,规划户数2287户,地下停车位2495个。

鸟瞰效果图

根据规划效果图显示,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一期产品主要以高层和小高层为主。

项目位于胶州市青岛路南、澳门路北、泉州路东、潮州路西,属于胶州中央商务区范围内,距离胶州市政府直线距离约1.5公里,配套齐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地块位置标示图

记者查阅了相关拍地资料,本次公示的规划地块于今年2月份,胶国土告字【2017】20号线下竞拍,由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底价竞得。当时共拍出中央商务区内8幅用地,包含6幅住宅,2幅商服,总建面共77.87万平,平均楼板价2811元/㎡,本次公告的项目所在地块就位列其中。另据天眼查公开信息显示,青岛锦昊嘉辉置业有限公司,龙湖股权占比70%,是该公司大股东。

地块竞拍历史资料

此次规划公示中,也同时发布了产品单体透视效果图。


自从新机场落户胶州并开建以来,胶州楼市备受关注,随着交通、教育、医疗等配套条件的成熟,各大鳄开始陆续进驻胶州,胶州楼市表现亮眼,成交量和房价都呈走高趋势。

2017年5月,龙湖首进胶州,拍下新机场附近李哥庄2幅住宅地,此后又在今年年初拍下中央商务区巨幅地块,并规划建设龙湖天街项目。胶州龙湖天街项目建成以后,无疑会为胶州片区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