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这两天就又有两个大盘正式亮相了!这两个大盘一个位于风景秀美,别墅扎堆儿的少海片区,一个位于如今大鳄云集的胶州开发区——

纵观2018青岛楼市,胶州,一定可以入选进入青岛“热点新兴片区”。从年初开始,胶州的新盘、大盘频繁问世。这两天就又有两个大盘正式亮相了!这两个大盘一个位于风景秀美,别墅扎堆儿的少海片区,一个位于如今大鳄云集的胶州开发区——

【白鹭洲·和庄】

昨日胶州市政务网发布了白鹭洲·和庄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显示,白鹭洲·和庄位于胶州市少海新城南湖白鹭洲岛。项目由青岛鲁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从规划图上来看,白鹭洲·和庄项目是一个纯别墅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71112.37㎡,规划总建筑面积57562.58㎡,项目规划建筑密度仅为20%,容积率仅为0.4,规划绿地率高达48.8%。规划户数共计168户,规划停车位338个。

【碧桂园湖悦天境】

日前,胶州政务网还公布了胶州中集冷链研究院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据了解,该项目在2017年,由碧桂园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中集产城增资9.26亿元,获得了中集产城25%的股权,于是该项目被定名为碧桂园湖悦天境。

碧桂园湖悦天境项目鸟瞰图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将建设17栋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建筑,外加已建一栋6F办公楼。新规划包括三栋19层-22层商务楼、四栋31层高层住宅、四栋16层-18层小高层住宅,六栋6层多层住宅和一栋3层6班幼儿园。

根据规划:项目位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大道以东,湘江路以北,总占地面积73021.6㎡,总建筑面积249683.59㎡,1号地块容积率3.0,建筑密度23%,绿地率35%,其中规划停车位约为559个;2号地块容积率2.438,建筑密度19%,绿地率35%。2号地块总规划户数1007户,规划停车位约为1325个,幼儿园规划面积约为2804㎡。

碧桂园湖悦天境项目多层单体效果图

碧桂园湖悦天境项目高层住宅及办公楼效果图

据置业顾问介绍,碧桂园湖悦天境开发产品为多层、高层和叠拼别墅产品,户型面积110㎡、140㎡、180㎡,叠拼别墅户型面积为160㎡,价格预计在12000元/㎡。

中集产城控股的青岛中集创新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在2014年通过竞拍方式获得胶州开发区109.54亩商住地块,地块紧靠如意湖,不远处是东方铁塔,东软载波和荣盛锦绣外滩项目。据悉,2017年,碧桂园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中集产城增资9.26亿元,碧桂园获得中集产城25%的股权,这才有了如今的这处超级大盘碧桂园湖悦天境。

信息来源:胶州规划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