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春风和暖催花开,李沧文化公园的碧桃、海棠、樱花竞相绽放,吐露芬芳,这正是实施海绵改造带来的变化。据悉,该公园海绵改造已基本完工,李沧区今年还将进行90万平方米海绵改造。


春风和暖催花开,李沧文化公园的碧桃、海棠、樱花竞相绽放,吐露芬芳,这正是实施海绵改造带来的变化。据悉,该公园海绵改造已基本完工,李沧区今年还将进行90万平方米海绵改造。 

走进公园,就像打开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园路广场不仅色彩多变,更具有了良好的透水性,使人们能够享受到诗情画意的雨中漫步。风格古朴的杉木桩挡墙依势而建,消除了因山坡陡峭造成的水土流失、土地裸露现象,打造成美丽的台地景观。老年人健身场地不再是以往“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脚泥”的裸露黄土地,变成了带有石板走边的洁净平整沙地。新更换的草坪平整顺滑,如同绿色的绒毯,将树木鲜花映衬得分外娇艳。 

据了解,李沧区今年除对李沧文化公园进行海绵改造外,还将改造提升牛毛山公园,对90万平方米居民楼院、大村河汇水分区等进行海绵化改造,翻建约6公里老旧管网,完善李村河流域内截污措施和污水管网,实施环湾路、青银高速、重庆路沿线综合整治,对符合条件的市政道路及背街小巷进行综合整治等。 (记者傅春晓) 

>>>4.29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双线齐发:海阳一线海景现房均价6500元/㎡,即墨低密度别墅、洋房均价15000元/㎡不限购,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