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市儿童福利院项目完成单体规划验收,这是项目启动分项验收工作后,取得的又一重要验收成果。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崂山区青大一路,由市建筑工务局负责组织建设。


近日,市儿童福利院项目完成单体规划验收,这是项目启动分项验收工作后,取得的又一重要验收成果。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崂山区青大一路,由市建筑工务局负责组织建设。

 三院(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优抚医院)效果图


该项目共新建4栋楼,包括1#和2#儿童保育楼,3#医护康复楼,4#特殊教育楼,总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建成后能满足孤残儿童养护、医疗、康复、特教、居住、托管、教育、工疗等服务工作需要。 

(记者傅春晓) 

>>>4.29新闻网免费看房车双线齐发:海阳一线海景现房均价6500元/㎡,即墨低密度别墅、洋房均价15000元/㎡不限购,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