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8项重点工程包括:滨海公路拓宽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柴岛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轻轨11号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山大东路建设工程、滨海公园二期、三期建设工程、山大带状公园、CBD中央公园等

6月22日,青岛蓝谷市政环境建设大干200天活动动员大会在蓝谷山大东路施工现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加快将蓝谷建设成为设施更为完善、环境更加优美的海洋科技新城。活动将围绕一个总目标,加快八大工程建设。

一个总目标:到2019年春节前,蓝谷城市基础设施基本成型,具备优美的城市环境;到明年6月12日,蓝谷城市基础设施水平大幅提升、迈上新台阶。8项重点工程包括:滨海公路拓宽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柴岛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轻轨11号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山大东路建设工程、滨海公园二期、三期建设工程、山大带状公园、CBD中央公园等。

下一步,蓝谷还将围绕轻轨11号线、主要道路、滨海公园等设施,进一步做好指示系统、慢行系统、公共自行车、商业网点的布置完善,让来到蓝谷的人才充分感受到生活的便利与舒适。继续深入落实“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大力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在环境卫生、夜景亮化、绿化养护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尝试引入数字化城市管理,切实提高蓝谷的城市管理水平。

    目前,滨海公路拓宽工程南段已具备良好形象、柴岛路已打造成为最美6公里风景线,滨海公园一期、二期2.3公里的海岸线成为了优美的滨海景观长廊,综合管廊建设已经完成5.9公里,不管在长度上还是标准上都走在了全省前列,已经完工的十九中连接线、莱青路、山大北路等25条道路构建成型了蓝谷的路网大框架,蓝谷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初显形象。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通讯员 周洋 报道

**如您需要加入蓝谷购房交流群,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备注:加蓝谷购房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