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绿城理想之城B-2-5地块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规划显示B-2-5地块为绿城理想之城新组团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记者李倍)7月1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绿城理想之城B-2-5地块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该规划显示B-2-5地块为绿城理想之城新组团,项目根据市场需要调整户型及停车位数量,或将以大户型为主要房源。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地块位于李沧区铜川路223号,建设内容为住宅及商业。项目于2016年8月29日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提升项目环境品质,建设单位申请规划及建筑方案变更。结合建筑方案设计,调整小区次出入口,优化小区内部竖向标高;根据市场需要调整户型,住宅户数由714户调整为683户;车位数由824个增加至1108个;10#楼和11#楼由原来的16层调整为18层,日照分析满足相关规范要求;最终方案将以规划审批为准。

变更前鸟瞰图

变更后鸟瞰图

而根据经济指标显示,项目总建筑面积由原先的135269.42㎡变更为143194.7㎡,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由原先的101007㎡变更为101054.2㎡,建筑密度由27.8%变更为25.77%。

变更前总平面图

变更后总平面图

青岛绿城理想之城项目盘踞东李,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配套有商业、公园、学校、医院、购物中心等,首期开盘于2008年,项目建筑风格独特,并依托东李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及发达交通,从调整户型后的户数调整来看,该项目将以大户型为主,建成后将再度成为东李备受瞩目的住宅“新秀”。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