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苏家、庄子、刘家下河社区改造项目A2-02-02地块规划变更公示。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苏家、庄子、刘家下河社区改造项目A2-02-02地块规划变更公示。该项目为北京城建龙樾湾最新组团,规划调整车位布置及车行出入口位置。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地块位于李沧区九水东路199号,建设内容为住宅及商业。项目2015年9月24日取得《建设工程得规划许可证》,此次变更内容为,深化优化室外环境设计,同时调整车位布置,总车位数不变;住宅南侧车行出入口调整至东侧;5#住宅楼1单元东户住宅1-7层主卧外窗调整。

变更前后总平面图

5#楼变更前后平面图

据了解,九水东路199号地块被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竞得,建成项目北京城建龙樾湾。早在2012年,东李片区大片旧村改造项目的新规划开始备受瞩目,苏家、庄子、刘家下河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随之彻底摆脱乡村旧貌,变身为一个现代化社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