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29日,市民李女士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称7月27日在碧桂园翡翠台售楼处交了5万元的认筹金,可7月29日开盘当天,李女士却没有机会选房,甚至连开盘选房的场地都没有进去。这是怎么回事呢?

“认筹金都交了,开盘却发现根本连选房的机会都没有,白白等了一天。”7月29日,市民李女士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称7月27日在碧桂园翡翠台售楼处交了5万元的认筹金,可7月29日开盘当天,李女士却没有机会选房,甚至连开盘选房的场地都没有进去。这是怎么回事呢?

最近,市民李女士看中了西海岸新区碧桂园翡翠台的房子,7月27日,李女士前往售楼处交了5万元的认筹金。“置业顾问通知的就是27日统一交认筹金,可是到了才知道,从26日就开始收钱了,到我这里已经排到了400多号了。”据李女士介绍,虽说钱是在碧桂园翡翠台售楼处交的,名义上是碧桂园翡翠台房子的认筹金,可是钱却打到了另外一家理财公司的账户,这一点也让李女士产生了疑惑,但考虑到想买上房子,李女士也并没有多想。

没过几天,李女士就收到了置业顾问的通知,称7月29日碧桂园翡翠台项目要开盘了。“早晨5点多我就去开盘的酒店排队了,整整一天都被挡在了选房场地的外面。”李女士说,很多客户和她都是同样的情况,被碧桂园翡翠台开发商的工作人员挡在了选房场地的外面。一直到下午4点钟,置业顾问告知已经基本没有房子了,李女士这才离去。

记者采访得知,对于交了认筹金却没能获得碧桂园翡翠台选房资格一事,开发商方面并没有给未进入到选房场地的客户一个明确的交代,对于退还认筹金的时间,也是由置业顾问口头简单回复,称一周时间内退还认筹金,7月30日统一进行提报。

记者联系上碧桂园翡翠台项目开发商青岛世纪新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电话接通后,对方却一再表示并不是碧桂园地产的员工,称记者打错电话了。记者又多次拨打碧桂园翡翠台售楼处的电话,却均未接通。对于此事,城市信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城市信报记者(图片由投诉人提供)

西海岸购房交流群,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或直接扫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