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胶州楼市的崛起,不仅仅体现在成交量和房价的增长上,还有新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今日胶州国际经济技术开发区又有两个新盘规划亮相!

胶州楼市的崛起,不仅仅体现在成交量和房价的增长上,还有新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今日胶州国际经济技术开发区又有两个新盘规划亮相!

万恒·四季花城

万恒·四季花城项目由青岛万恒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胶州国际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淮河路以南,长江二路以北,金泽街以东。

项目具体经济技术指标如下:

该项目整体规划以经典的中轴对称为构建手法,主要包含7栋17层住宅楼、两栋15层住宅楼。在小区东侧设有2层的商业服务网点及人行入口,在小区南侧设主要出入口。

万恒·四季花城项目单体效果图

观澜文苑


观澜文苑(原专家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单位是青岛胶州湾宏科置业有限公司,该项目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汇英街东侧、闽江路南侧交大大道西侧、珠江路北侧。

项目具体经济技术指标如下:

据悉,此次最新公示为原规划变更公示,在新的公示中,建设单位由青岛胶州湾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青岛胶州湾宏科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名称由专家人才公寓变更为观澜文苑。

调整后的新方案降低了建筑密度,增加了绿地率,城市空间通透,天际线舒畅,居住品质得以提升。另外还取消了原规划方案中的综合楼、大讲堂、人才公寓,调整为新建两栋11层、三栋24层的住宅楼。

另外,项目还取消了原规划中的景观水池,增加两栋三层住宅、将原有绿地整合,统一设计,优化居住环境。并取消部分地上停车位,扩建地下停车库。


<<<胶州购房交流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 备注:胶州入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