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位于莱西市的4幅商住、商服地块走上拍卖台。最终,LX18-037地块被青岛鸿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9831万元拿下,成交楼板价1138元/㎡,或为梦想望城项目用地;LX18-047商服地块被莱西市院上液化气站竞得。

日前,位于莱西市的4幅商住、商服地块走上拍卖台。最终,LX18-037地块被青岛鸿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9831万元拿下,成交楼板价1138元/㎡,或为梦想望城项目用地;LX18-047商服地块被莱西市院上液化气站竞得。

另外,LX18-046号地块达到最高限价停止出让,LX18-083号地块无人出价被收回。

X18-046地块大致位置

地块出让条件:

1、LX18-037、LX18-046、LX18-083号地块设有最高限价,出让人将终止该地块的网上拍卖出让活动,土地出让不成交。

2、LX18-037地块属于旧城改造项目,竞买人竞得该地块后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的同时与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签订《房屋补偿安置协议》。

3、LX18-037开发建设后,竞得人需将4栋多层商品楼(约17600平方米)作为实施居民安置用房建设抵押,暂不予发放预售许可证。竞得人本期工程范围内住宅户拆迁安置协议签约率达到95%以上,并且居民安置房建设工程开工后,可向市房产管理局申请办理所抵押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4、LX18-83号地块本地块属于旧城改造项目,竞买人竞得该地块后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的同时与姜山镇人民政府签订《安置房回迁协议》。


<<<莱西购房交流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qdxwwyp。 备注:莱西入群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