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不动产登记工作暨窗口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朱颖)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局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确保各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近日,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不动产登记工作暨窗口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此次会议从服务形象、服务态度、服务效率、遵规守纪、廉洁从政等6大方面提出了47项窗口作风整治措施和38项自查自纠问题。大会要求全体员工要解放思想,敢于突破,树立大局观、整体观和角色观,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国家、省、市、局关于开展窗口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适应新形势,秉承新理念,开创新格局;要凝心聚力,上下联动,重塑思想,重塑作风,重塑形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靓丽的工作形象,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工作干在实处。会议指出,要通过作风专项整治和自查自纠工作,彻底解决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存在的“推绕拖”“办证难”问题,使窗口作风得到根本性转变、为民服务意识显著增强、业务基础不断夯实、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便民利民、依法依规、标本兼治的原则,切实按照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大幅精简审批、压缩办理时间”的要求,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质量和服务效能。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