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新学期已到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又开始啦~升国旗奏国歌、行少先队礼、宣誓、齐步走、站军姿......各学校的开学大片精彩纷呈,小编邀你一起观赏!

新学期已到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又开始啦!升国旗奏国歌、行少先队礼、宣誓、齐步走、站军姿......

各学校的开学大片精彩纷呈,小编邀你一起观赏!



新学期,新气象。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峨眉山路小学、星光岛小学、西海岸新区艺术学校、银海路幼儿园、灵山卫初级中学新区这五所学校投入使用喽~↓↓↓

峨眉山路小学



学校占地37.6亩,总建筑面积为2.4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设计规模为36个教学班。构建了由课程、课堂、德育、班级、教师和校园组成的生命化办学体系。立足个性化教育,多元化发展,开发并实施“学习力、健康力、交往力、审美力、实践力、创新力”“六力”课程体系,创造适合每个生命发展的教育。

星光岛小学


星光岛小学是双语小学分校,占地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8.9平方米,规划建设为18个教学班。与双语小学理念共享、名师共享、资源共享、课程共享、特色共享、发展成果共享,同时因地制宜地发展星光岛小学小班化、国际化、特色化、个需化的办学特点,创新星光岛独有的影视、帆船课程,形成四大特色课程并蒂花开的局面。

学校坚持和悦教育体系,以“培养厚德乐学、自主合作、具有国际视野的美少年”为育人目标,坚持让每一颗星星都闪光办学宗旨,以“读好书,做好人”为校训,形成追求卓越的校风。

银海路幼儿园


第—幼儿园银海路园位于珠江路南、衡山路东,占地面14295平方米,建筑面积6343.01平方米,规模设计为12个班。现室内有独立的幼儿活动室、盥洗室、绘本馆、生活体验馆及木工坊等功能室;室外配备了30米跑道、戏水池、沙池、植物种植园,为幼儿创设了丰富的文化环境、学习环境、游戏环境。为保证幼儿园办园质量,目前由第一幼儿园作为分园实施统管理。

第—幼儿园银海路园将秉承第—幼儿园“绿色教育”理念,以“把每件事情做出教育的味道,让每位教师体验职业的幸福,让每名幼儿拥有快乐、充实的每一天”为核心目标,以管理精细、教学精深、服务精心的“三精”理念为支撑,夯实内部管理,深化绿色教育课程研究,努力将幼儿园打造成理念先进、特色突出的现代化幼儿园。

新区艺术学校


新区艺术学校新校区位于凤凰岛旅游度假区银沙滩路62号。学校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8.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8亿元。校园建筑设计颇具现代气息,条状错层楼宇和流畅的装饰结构造型被绿树和海滩环抱。整个校园如同大海碧波中的舰队,整装待发。

学校以培养“具有发展潜力的适应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需求的一流应用型艺术人才,为高等艺术院校输送高质量的艺术生源”为培养目标,开设普通高中学历艺术特色班和中等职业教育艺术班。随着新校园的建设,学校还将拓展国际合作办学和一线影视专业人才的培训与研修。

学校设有中职班和普高学历艺术特色班,定期聘请一批国内外著名教育专家和艺术家参与艺术教育办学管理。

灵山卫初级中学

灵山卫初级中学位于灵山卫街道办事处灵海路南、海港路西。规划建设36个教学班,占地65.7亩,总建筑面积20774.95平方米。

新学期,新里程。愿你们有一个新的心情,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新闻网免费看房车:9.8双线齐发,西海岸线热盘均价13000/㎡,海阳海景大盘均价6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 看房车”,每周看房路线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