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崂山金帝山庄配套中学项目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的抗震设防专家评审,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近日,崂山金帝山庄配套中学项目通过了市城乡建设委驻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组织的抗震设防专家评审,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金帝山庄配套中学

金帝山庄配套中学位于崂山区香港路以北,梅岭西路以东,金帝山庄北侧,计划2018年底开工,2020年7月竣工,为崂山区2018年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为30.3亩,建筑面积3.3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万平方米,包括普通教室、报告厅、实验室、教师办公室、风雨操场、图书馆等;地下1.38平方米,包括机动车库、游泳馆、机电设备用房等。

该项目为多层建筑,框架结构,规划建设18班,每班50人,能同时容纳900名学生入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崂山区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有效缓解了崂山区整体教学压力。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