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素有青岛“最值钱城中村”之称的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批前公示在青岛市规划局官网上发布。与山东头齐名的朱家洼有500年历史,在青岛名气响亮,新规划显示,朱家洼5幅改造地块共19.37公顷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李倍)今日,素有青岛“最值钱城中村”之称的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批前公示在青岛市规划局官网上发布。与山东头齐名的朱家洼有500年历史,在青岛名气响亮,新规划显示,朱家洼5幅改造地块共19.37公顷,地上建筑面积77.73万㎡。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位于崂山区滨海大道以西局部以东,银川东路以南局部以北,云岭路以东局部以西,仙霞岭路以北局部以南,为社区改造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约77.73万㎡。

小区设计理念为生态和谐型社区,规划充分考虑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形成一种绿意盎然的居住环境。尊重自然,在充分保持原有地形地貌的前提下,采用开放的生态格局,内部设计大尺度中央绿地,与外围城市环境景观和谐统一,利用景观资源,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该项目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与周围地块的关系,结合轨道线优势,以及酒店办公等丰富商业业态,形成商业街区以及开放性内街,聚揽周围的人气,提升商业文化品质形成具有活力的城市公共空间。

记者从公示地块指标总览获悉,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5幅地块共19.37公顷,其中一幅地块将建一所15班幼儿园。朱家洼社区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相邻,西靠崂山区政府,周边有青岛大学东部校区、青岛二中,与金家岭金融新区相隔不远,在地理位置上极为优越,不愧为青岛“最值钱城中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